網路監控管理解決方案


acrylic
ACRYLIC無線網路涵蓋率偵測系統

Acrylic WiFi is an innovative WLAN Scanner that performs detailed security and coverage analysis for WiFi communications networks in a very short time and at an unbeatable cost.

datacom
datacom高效能分流器系统

Datecom 為提共網路分流器之專業系統整合大廠,其中不僅提共各種介面的網路轉換外,並且提共各種網路環境所適用的網路分流裝置以利各種技術網路應用藉以擷取網路資料!最大特點在於能夠完整的節取網路封包,即使錯誤資料一並擷取!

infinicore
infinicore高密度分流器系统

Infinicore™Flow Director系列產品代表了一種新工具,可幫助網路管理人員有效且輕鬆的對網絡進行操作、監控和調整。

VisiWave
VisiWave無線網路涵蓋率管理

VisiWave Site Survey 是一套完整的 802.11a/b/g/n 無線網路覆蓋率搜尋解決方案。你可以只透過一般標準的無線網卡,使用GPS接收器或者是自定義的導航設備紀錄正確位置,搭配用走路的方式環繞於搜尋的區域當中並且在樓層的地圖上經過的位置上點點滑鼠作為定位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