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ela


TR-398 WiFi Testing with LANforge

Broadband forum的 TR-398 WiFi Performance test plan 提供了一套全面的測試驗證住宅和小型辦公室室內環境中部署的WiFi接入點 (AP) 的性能。

Candela Technologies提供了全自動TR-398測試系統,All in one的系統,操作簡單即可滿足測試且價格合理的解決方案提供了所有必需的測試硬體。

了解更多

WiFi Mesh Testing with LANforge

測試多節點WiFi Mesh網路可能非常複雜,幸運的是,Candela LANforge WiFi Mesh測試解決方案封裝了許多集成的部件,並以價格合理的外形尺寸提供了全面、高度可重複、可控制和自動化的Mesh測試平台。

了解更多

WiFi Traffic Generator

LANforge WiFIRE支援802.11虛擬基地類比和虛擬終端類比。對於待測系統,看起來好像有多個PC位於LANforge系統內部,通過無線NIC生成獨立的流量來測試無線分享器效能。

了解更多

Programmable Attenuators

LANforge衰減器位於兩個RF系統之間,通常是一側為WiFi AP,另一側為WiFi Station。衰減器和WiFi站通過SMA-Male屏蔽電纜連接。通過LANforge GUI或通過Serial直接訪問,根據需要調整衰減。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