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聞


VisiWave Site Survey推出全新7.0版本,全力協助建立及維護您的無線網路

VisiWave一直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簡單易用的WiFi現場調查工具,現在更是功能強大,但仍保持使用的便利性。現在正式推出全新7.0版本,協助您的無線網路更加穩定。

 
支援Wi-Fi 6E(6GHz) 
VisiWave現在支援Wi-Fi 6E,包括捕捉和分析新的6GHz頻道。使用Wi-Fi 6E兼容的無線網卡,並搭配Windows 11,只要在數據收集時選擇Wi-Fi 6E網卡,6GHz頻道將自動納入您的調查範圍中。
 
最佳Radio放置
VisiWave Pro現在支援建議無線接入點(AP)的最佳放置位置,適用於預測性調查。您只需指定區域的障礙物(牆壁),並告知VisiWave您認為在該區域需要多少個AP,VisiWave將為您確定AP最佳的安裝位置。您還可以標記調查區域中的“優先區域”。例如,經常需要Wi-Fi連接的辦公桌區域可以被標記為優先區域。VisiWave會在計算時優先考慮優先區域的覆蓋範圍。
 
 
另外,您可以使用VisiWave的裁剪區域功能,限制覆蓋範圍的計算範圍,而不是使用整個平面圖像區域。通過使用此功能,VisiWave將專注於您選擇的區域,生成更詳細的熱力圖。您可以輕鬆剪裁平面圖像周圍的多餘空間,或讓VisiWave僅關注整體調查區域的一部分。這適用於數據收集、報告熱力圖和預測性調查,並透過多核處理器,來提升預測性調查的模擬速度。
 
VisiWave v7.0版本現已上線,立即下載免費評估版本,體驗全功能的VisiWave Site Survey。
 
若您已擁有VisiWave,請升級到最新版本,若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歡迎諮詢聯恩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