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無線網路測試方案


Alethea
Alethea 無線網路測試解決方案

Wicheck提供全新Wi-Fi測試解決方案。支援最先進及最新的Wi-Fi 6E & Wi-Fi-7的技術測項,透過大規模且完整的Wi-Fi仿真模擬應用層測試來協助OEM/ODM設備商,協助客戶打造更完美的網路使用情境,進階的Wi-Fi7功能包含(MLO) MLSR, MLMR, e-MLSR, 320 MHz, 4096 QAM, OFDMA以及Roaming等,提供更好的QoS驗證。

Becker
Becker HTOL RF 測試系統

Becker Nachrichtentechnik GmbH(BNT)總部位於德國,在RF通信設備領域擁有創新高品質產品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奠定基礎。

airpcap
CACE airpcap無線網路分析

專注於協助客戶提升 Wireshark更多使用經驗。而且也開發出於視窗作業系統中使用Wireshark® 。AirPcap™ 系列產品針對 Wireshark. 整合了多種計術及經驗並且透過強大的網路技術才能提供更多的技術並開發更多的裝置協助更多用戶解決更多網路解析的問題。

candela
Candela無線網路測試解決方案

LANforge 是網路模擬系統。它可以添加網路障障礙在受測環境和可重複性的方式來幫助測試應用程序和網路設備釐清問題。備有WIFI無線網路測試系列產品LANforge支援多種障礙產生:延遲、頻寬、抖動、掉包、封包重新排序等‧它可以作為第二層傳遞設備,便放插入系統理境下測試。

Excentis
Excentis 網路測試分析

Excentis結合設備齊全的實驗室和在IP、VoIP、SIP、HFC網路、Wi-Fi®、交互式數位電視、網路安全、DOCSIS®、EuroDOCSIS™和(Euro)PacketCable™標準,提供客觀判斷的技術服務中心。

HackRF One
HackRF One 無線訊號干擾源

Great Scott Gadgets的HackRF One是一款軟體定義無線設備,能夠發送或接收 1MHz至 6GHz的無線電訊號 ,用在實現現在和未來無線電技術的測試和開發。

maisiyuan
HoloWAN網路損傷摸擬器

邁思源自主研發系列乙太網性能測試儀、廣域網損傷模擬器,為大量中國研發、生產企業提供了媲美進口儀器的產品。同時本地化的技術團隊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和有吸引力的價格。

iTest
iTest 無線通訊測試

iTest一直專注於無線測試儀器領域,在測試儀器和一體化測試解決方案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公司產品自進入市場以來陸續推出WT-160、WT-200、WT-208、WT-208C、WT-328(使用最先進的802.11ax測試技術)等一系列成熟的產品,應用於網通、手機、物聯網及通信設備領域WLAN測試研發及生產端。2019年,又推出最新的微波測試儀器【VNA網路分析儀】,開拓新的產品線。

metageek
Metageek無線網路物理層分析

MetaGeek 為一改革的先驅以及領先業界提供 Wi-Fi頻譜(spectrum)分析儀解決方案的開拓者。獲獎無數的 Wi-Spy 硬體 - 廣泛的辦認就像緊密的同在一個階層中。

Napatech
Napatech網路加速卡

Napatech是世界領先的加速網絡管理和安全應用產品製造廠。我們的使命是確保我們的客戶數據增長曲線能夠一步到位並且藉由加速他們的應用同時間降低大量風險加速產品上市時間,提供針對不同環境的電腦平台高速的抓取卡以及抽取卡,支援LINUX以及MICROSOFT作業平台

Xena
Xena 網路測試解決方案

Xena提供尖端的測試解決方案,量身定制以滿足多個行業對以太網網路測試的需求。所有Xena機箱和測試模組均包含簡易使用的測試軟體和自動化測試選項,可滿足對所有速度甚至高達800Gbps的以太網設備的全面測試,可幫助公司更快地將新Ethernet產品推向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