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监控管理解决方案


acrylic
ACRYLIC无线网路涵盖率侦测系统

Acrylic WiFi is an innovative WLAN Scanner that performs detailed security and coverage analysis for WiFi communications networks in a very short time and at an unbeatable cost.

datacom
datacom高效能分流器系统

Datecom 为提共网路分流器之专业系统整合大厂,其中不仅提共各种介面的网路转换外,并且提共各种网路环境所适用的网路分流装置以利各种技术网路应用藉以撷取网路资料!最大特点在于能够完整的节取网路封包,即使错误资料一并撷取!

infinicore
infinicore高密度分流器系统

Infinicore™Flow Director系列产品代表了一种新工具,可帮助网路管理人员有效且轻松的对网络进行操作、监控和调整。

VisiWave
VisiWave无线网路涵盖率管理

VisiWave Site Survey 是一套完整的 802.11a/b/g/n 无线网路覆盖率搜寻解决方案。你可以只透过一般标准的无线网卡,使用GPS接收器或者是自定义的导航设备纪录正确位置,搭配用走路的方式环绕于搜寻的区域当中并且在楼层的地图上经过的位置上点点滑鼠作为定位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