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线无线网路测试方案


Alethea
Alethea 无线网路测试解决方案

Wicheck提供全新Wi-Fi测试解决方案。支持最先进及最新的Wi-Fi 6E & Wi-Fi-7的技术测项,透过大规模且完整的Wi-Fi彷真模拟应用层测试来协助OEM/ODM设备商,协助客户打造更完美的网络使用情境,高级的Wi-Fi7功能包含(MLO) MLSR, MLMR, e-MLSR, 320 MHz, 4096 QAM, OFDMA以及Roaming等,提供更好的QoS验证。

Becker
Becker HTOL RF 测试系统

Becker Nachrichtentechnik GmbH(BNT)总部位于德国,在RF通信设备领域拥有创新高品质产品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奠定基础。

airpcap
CACE airpcap无线网路分析

专注于协助客户提升 Wireshark更多使用经验。而且也开发出于视窗作业系统中使用WiresharkR 。AirPcap™ 系列产品针对 Wireshark. 整合了多种计术及经验并且透过强大的网路技术才能提供更多的技术并开发更多的装置协助更多用户解决更多网路解析的问题。

candela
Candela无线网路测试解决方案

LANforge 是网络模拟系统。它可以添加网络障障碍在受测环境和可重复性的方式来帮助测试应用进程和网络设备厘清问题。备有WIFI无线网络测试系列产品LANforge支持多种障碍产生:延迟、带宽、抖动、掉包、报文重新排序等.它可以作为第二层交付设备,便放插入系统理境下测试。

Excentis
Excentis 网路测试分析

Excentis结合设备齐全的实验室和在IP、VoIP、SIP、HFC网路、Wi-FiR、交互式数位电视、网路安全、DOCSISR、EuroDOCSIS™和(Euro)PacketCable™标准,提供客观判断的技术服务中心。

HackRF One
HackRF One 无线讯号干扰源

Great Scott Gadgets的HackRF One是一款软体定义无线设备,能够发送或接收 1MHz至 6GHz的无线电讯号 ,用在实现现在和未来无线电技术的测试和开发。

maisiyuan
HoloWAN网路损伤摸拟器

迈思源自主研发系列乙太网性能测试仪、广域网损伤模拟器,为大量中国研发、生产企业提供了媲美进口仪器的产品。同时本地化的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有吸引力的价格。

iTest
iTest 无线通讯测试

iTest一直专注于无线测试仪器领域,在测试仪器和一体化测试解决方案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产品自进入市场以来陆续推出WT-160、WT-200、WT-208、WT-208C、WT-328(使用最先进的802.11ax测试技术)等一系列成熟的产品,应用于网通、手机、物联网及通信设备领域WLAN测试研发及生产端。2019年,又推出最新的微波测试仪器【VNA网路分析仪】,开拓新的产品线。

metageek
Metageek无线网路物理层分析

MetaGeek 为一改革的先驱以及领先业界提供 Wi-Fi频谱(spectrum)分析仪解决方案的开拓者。获奖无数的 Wi-Spy 硬体 - 广泛的办认就像紧密的同在一个阶层中。

Napatech
Napatech网路加速卡

Napatech是世界领先的加速网络管理和安全应用产品制造厂。我们的使命是确保我们的客户数据增长曲线能够一步到位并且藉由加速他们的应用同时间降低大量风险加速产品上市时间,提供针对不同环境的电脑平台高速的抓取卡以及抽取卡,支援LINUX以及MICROSOFT作业平台

Xena
Xena 网路测试解决方案

Xena提供尖端的测试解决方案,初步设计了多个行业对宽带网络测试的需求,所有Xena机架和测试模块均包含易于使用的测试软件和自动化测试选项,可满足对所有速率甚至高达800Gbps的占用设备的全面测试,可提供帮助公司更快地将新的以太网产品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