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闻


互聯世界的守護者 - 韌聯 ( Resillion ) 正式成立

很高興與大家分享 Eurofins Digital Testing 宣布成立 韌聯 ( Resillion ),前身為Eurofins歐陸數碼產品檢測部門,是數字測試、內容、設備和網路安全的專業團隊。
 
韌聯 ( Resillion ) 匯集了超過700名數字測試、網路安全、內容和數字取證領域的頂級專家,致力於為廣大客戶提供一流的的測試服務。
 
韌聯 ( Resillion ) 正往物聯網生態系統領域質量保證的全球標杆為目標。服務遍及全球,與不同規模的組織合作,幫助客戶應對快速變化的數字環境的挑戰。
 
韌聯 ( Resillion ) 的核心價值觀為 : 堅韌、友善、執著、嚴謹。作為互聯網世界的守護者,協助企業實現數字化轉型目標和抓住物聯網帶來的機遇方面具有獨特的優勢。擁有專業的質量保證團隊以及最先進的技術,提供一流的服務。
 
聯恩電子將秉持多年來與Eurofins Digital Testing 的良好合作,持續與韌聯 ( Resillion ) 一起深耕台灣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