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闻


歡迎線上參加2月20日 - Masterclass系列研討會

112G SerDes Masterclass webinar on February 20.

11.00 a.m. – 12.00 noon PST / 2.00 p.m – 3.00 p.m EST / 8.00 p.m – 9.00 p.m. CET
Succeeding with 112G SerDes – Live in Action!
 
歡迎線上參加2月20日Masterclass系列研討會,本次聚焦於實施和優化112G SerDes及AN/LT時經常遇到的技術挑戰。
 
這次將與Synopsys攜手,展示有關實施與優化112G SerDes、自動協商和鏈路訓練(AN/LT)的四個示範。
 
 
我們將展示自動協商和鏈路訓練的過程,且減慢速度,得以清楚地看到正在交換及解釋這些數據,以及如何更改參數以改善結果。將手動逐步進行鏈路訓練過程,以驗證其穩健性並進行故障排除。
 
最後,查看符合Ethernet Technology Consortium標準的800G鏈路和符合IEEE標準的800G之間的當前差異。
 
通過Synopsys和Teledyne LeCroy技術專家提供的詳細解說,觀賞四場有關自動協商和鏈路訓練的示範,結束後也將進行開放式問答環節。
 
備註:所有註冊的參與者都將收到此次研討會錄製的連結,以便隨時回顧。